• 阵地建设

淮北市第一批新时代廉洁文化示范基地:淮北市杜集区“…

淮北市杜集区“廉印初心”廉洁文化广场建设在杜集区百莲百荷景区内,地址位于淮北市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开渠东路北1.5公里、宿丁路两侧。该景区以“荷”为媒,依据“深改湖,浅造田,不深不浅种藕莲”的原则,在治理…

发布时间:2023-09-07

杜集区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点:杜集区小朱庄烈士陵园

小朱庄战斗烈士陵园始建于1974年,用于安葬在战斗中牺牲的新四军烈士,1977年陵园扩建,建立纪念碑1座。2017年5月进行改造扩建,烈士陵园广场人行道新铺花岗岩1600平方米,新建汉白玉围栏。 小朱庄战斗发…

发布时间:2023-09-07

杜集区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点:杜集区段园镇牛眠村史馆

牛眠村史馆始建于1986年,2020年在村部建设新馆,占地180余平方米,总投资约40万元,建成于2020年8月。主要由“村名由来”“村史沿革”“牛眠大屠杀”“牛眠党建引领”“乡愁记忆”“牛眠新颜”“文明新风”“村…

发布时间:2023-09-07

相山区渠沟镇廉洁文化基地

徐度乐事迹馆 徐度乐事迹馆于2015年10月建成,占地面积220平米。主要讲述青杨村第二生产队长徐度乐大公无私、一心为公的先进事迹。他带领社员挖台田、治盐碱、搞生产,因长期劳累,身患食道癌于1968年去…

发布时间:2023-09-07

相山区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点:东山街道祥和社区廉政长廊

为了营造崇廉拒腐社会氛围,推进社区廉洁文化建设,祥和社区2023年6月在辖区九一〇广场打造了一条廉政长廊,廉政长廊图文并茂、格外醒目,让干部群众在抬头驻足间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洁文化熏陶,达到“润物细无声”…

发布时间:2023-09-07

淮北市第一批新时代廉洁文化示范基地:赵氏宗祠

赵氏宗祠位于古饶镇古饶集南一里路,是灰谷堆、永安乡、古饶、刁山集、宁山、孙疃、北赵楼、永城等广大地区内,赵氏聚集祭祀之地,距今已有430多年的历史。赵氏先人留下了许多家教箴言,特别是勤政、廉政文化潜移…

发布时间:2023-09-06

安徽省廉政教育基地: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

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位于濉溪县双堆集镇南部,占地面积12.6公顷,1976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兴建。1981年10月淮海战役纪念碑落成,碑身正面有邓小平同志亲笔题词的“淮海战役烈士永垂不朽”十个镏金…

发布时间:2023-09-06

淮北市第一批新时代廉洁文化示范基地:淮海战役总前委…

小李家3A级红色旅游景区位于濉溪县韩村镇淮海村,东入口在S203省道上,南接浍河,距淮北煤化工快速通道5公里,距泗许高速入口约10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人文历史底蕴丰富。 淮海战役总…

发布时间:2023-09-06

淮北市第一批新时代廉洁文化示范基地:淮海战役总前委…

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文昌宫,位于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临涣镇,前后三进庭院,青砖小瓦砖木结构房屋58间,占地3000平方米。其中南院在当时是总前委的参谋处、作战处、机要室和通讯处等,现在布置为历史…

发布时间:2023-09-06

濉溪县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点:濉溪县卧龙人民公社

卧龙人民公社展示馆位于安徽省濉溪县铁佛镇境内,2020年9月,卧龙人民公社展示馆在原址重建并对外开放。展馆分为四个展区,还原了历史时期卧龙人民公社的景况,详细介绍了公社的历史变迁,展出当年刘少…

发布时间:2023-09-06

濉溪县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点:濉溪老城石板街

打造“五位一体”党建阵地综合体,用红色文化激励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濉溪老城石板街“五位一体”党建阵地是由中共濉溪支部陈列馆、濉溪老城石板街党建联盟(濉溪老城石板街党群服务中心)、新四军第四师…

发布时间:2023-09-06

  • 举报方式:
  • 来信请寄:淮北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235000
  • 来访请到:淮北市人民中路208号
  • 举报电话:(0561)12388
  •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huaibe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