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市分行组织参加“同植金融林 共树清廉风”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4 10:39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培育和弘扬中国特色金融文化,聚焦高标准、常态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3月13日,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市分行组织参加“同植金融林 共树清廉风”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淮北监管分局的领导进行活动致辞并为“金融林”揭牌。淮北市分行的干部员工秉持“建清廉银行林,行特色新金融”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银行林”处一片繁忙有序的景象。活动尾声,大家将制作的廉洁宣传牌竖立在树木旁,一句句廉洁寄语提醒大家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知心。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环境,锻炼了体魄,更是提醒了大家要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着力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为淮北市金融业政治生态的“青山绿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