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晖赴濉溪县调研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时间:2024-03-05 16:3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3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深入濉溪县调研濉溪古城等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李朝晖先后来到明清酿酒作坊群遗址博物馆项目建设工地、口子酒业小同聚酿酒作坊改造提升项目现场、濉溪古城,察看项目进展、历史遗迹保护情况,仔细了解文旅项目建设规模、投资金额、规划设计理念、配套设施完善等情况。在濉溪古城,现场了解濉溪古城建设总体概况、运营情况及招商合作进展等,强调要坚持高水平谋划、高质量推进,统筹实施各类文旅项目,精心精细推进濉溪古城建设,推动文商旅融合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调研座谈会上,濉溪县建投集团、口子酒业集团、濉溪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就濉溪古城等重点文旅项目相关情况进行汇报。李朝晖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运营中存在的困难,研究对策,对项目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朝晖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明确发展方向,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强化统筹协调,提升宜游水平,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本着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挖掘皖北文化遗产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整合资源,进一步完善相关项目方案,将濉溪古城打造具有皖北特色的文旅项目。要精心策划,创新手段,加强运营,做好濉溪古城等重点文旅项目的宣传推介,打造全方位宣传体系,发挥好传统媒体作用,用好新媒体矩阵。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完善濉溪古城等重点文旅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做到整体谋划、科学布局、系统推进,以良好的交通条件和丰富的旅游内容吸引更多人流,聚集更大人气。要强化组织保障,主动担当作为,抓好项目定期调度,推动项目建设运营提质提效。党委、政府要强化服务保障,尽职尽责做好要素供给,努力为濉溪古城等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运营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见成效,谱写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