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

时间:2023-07-18 09:19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13日上午,淮北市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淮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提升监督执纪问责效能,以有力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破除特权思想特权行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清正廉洁务实担当。要以群众工作为基础,推动健全基层治理体系,注重密切干群关系,推深做实群众监督,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质效。要以自身建设为保障,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通过深化理论武装铸就政治忠诚,坚持动真碰硬从严整肃队伍,做到贯通融合推动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观看廉洁文化作品展演、听取相山区委、区纪委以及基层代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前,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等一行深入相山经济开发区今麦郎饮品(淮北)有限公司、渠沟镇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南黎街道锦华苑社区等地,实地观摩强化监督护航营商环境、廉洁文化建设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运行工作开展情况。